close

有天和朋友聚餐話家長時,吃了純麥的手工麵包於是愛上了它,經常念念不忘............

現在櫻櫻美代子的我除了相夫教子之外,最多的就是時間...........於是買烘焙書集開始學做起麵包,

每天為家人做好吃的麵包當早餐,人人都好羨慕喔! 可是家人吃了評語是愛心麵包和蛋糕吃起來像及了

石頭蛋糕與麵包 讓我聽了好傷心;不過越挫越勇的我熱情依然不減,當然我家裡三隻白老鼠 依然支持著我,

讓我有了原動力.

於是開始去救國團學烘焙,新苦了一年終於.............讓我學成了,並且也通過了考試喔!真的好開心喔........yayayaya

所以我現在也是蛋糕烘焙的技術人員行列,心中感覺好踏實喔!在也不是櫻櫻美代子了.

天然酵母麵包有種特別的香氣....麵粉與天然食材特有的味道,咀嚼時會散發出麵粉香與食材的甜味,越吃越想吃 ....很有咬勁!

百吃不厭喔!因為都沒有添加化學添加物喔!

天然酵母菌製做的麵包時間很慢長,需要愛心與耐心才會有好吃的麵包出爐喔!跟外面的麵包大大的不一樣.......

濃濃的蛋香 .......蛋糕

製作的過成很重要尤其是蛋,發泡性濕度決定了蛋糕的綿密口感.......

追求自然養生的食材所做的蛋糕會比市售來的扎實有口感喔!

築夢踏實,有夢最美................在此也很感謝!曹老師熱情的教導,我才能順利通過喔!感恩....感恩.............

wendy

 作品:麵包山2001 119.jpg  2001 120.jpg

生日蛋糕 ...女兒和爸爸只差3天喔!

照片 004.jpg 

乳牛鮮奶剛擠出的鮮奶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小巨彈超級無敵好吃.........簡單美味!

照片 00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