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的午後.....接到朋友的請託,於是開始做起臨時品檢員.............

第一次當品檢員 ......剛開始覺得還好,自己可以勝任....但是一個鐘過後........

我的身體開始告訴我快不行了........

舊疾開始發出了警訊.........我的脖子...我的腰....快斷裂了...

汗流浹背的我咬緊牙關......撐過6個鐘頭.....下班了.

緊接著去接小朋友下課,回家煮晚餐...忙完家事,我的身體早已經不聽使喚了.......

第二天的我.....貼滿了藥膏繼續上工,心想好佩服上班中的作業員喔!

真的好像........機器人,每天做同一個動作,站8~12個鐘....

真不知道我可以撐幾天.........因為我的鼻子告訴我不行了.....過敏.......好慘喔!

今天身體真的要撕裂了.......忙完家事,洗澡完..躺著一動也不動睡著了....

第三天的我.......開始有點適應了.....但我的鼻子告訴我不行了,咬緊牙關撐下去 ;

可是鼻水卻一直的流.......終於下班了,小朋友也放暑假了,時間變的好趕喔!

第四天小朋友暑期輔導7/6才開始,於是臨時請了早上的..班假,下午小朋友上美語課

我才去上下午的班,下班時老闆娘告訴我時間要加長......可是我不行阿!

小朋友沒人顧.......於是終結打工的日子.

這時我的鼻子已經腫的像豬鼻了.........摸了好痛喔!全身以貼滿藥膏.....

過了一星期才回到正常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