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初.......

忙著中餐考試

到了考場.......超緊張的

好怕當場又放空~

檢考老師,還說了冷笑話......

真的笑不出來.....

時間一到

大家聚精會神

做好自己的料理

還好~沒有放空自我.......

製作過程~

沒有錯誤

真的好開心......

今天收到成績單....

超開心~

我....通過了考試

夢想~越來越接近~

我目前有兩張證照

烘焙蛋糕and中餐

讓我~自我成長~懇定自我

築夢~踏實

 

we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fa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